2012年7月25日 星期三

行前操練《黃石篇》





這是「行前操練」的最後一篇了,今次的路線同樣由啟業村(我們的家)出發,經西貢入黃石碼頭。之前坐巴士記得要上一段斜路,依稀記得坡度蠻陡的,今天決定用雙腿去感受一下。

今天相片拍得不多,一來入西貢的路早已騎了不下4次,新鮮感不再;二來到西貢前全是斜路,汽車多又走得快,十分危險,所以就沒有拍照。

梅姐在西貢加入,一行4人入黃石碼頭。途中有兩家士多,騎了這麼久早已肚餓了,我和阿奴窮得很,只好兩人吃一碟飯。



這張相是阿奴特意叫我拍的,他說單車手的手應該是骯髒的,這樣吃飯特別有feel,哈哈!

超愛這張相,牛仔剛愛在路牌下吃草,連忙下車拍牠們。

可是牛仔們很害羞,一走近牠們就全家離開了。

上坡再上坡,見到巴士站的路線表就停一停,看看還有多久才到。阿武的車是雙齒輪,上坡十分輕鬆;我、阿奴和梅姐都是單齒輪,自然費力得多,汗如雨下。還好,在台灣租的單車有3個齒輪,27速,上坡較我這部車好多了。

「好像也只是海拔150公尺,如果也上不了,怎樣挑戰蘇花公路!?」就是心中一直想着這句話,不停的騎呀騎,終於看到黃石碼頭的石牌了!


拍拍照,吹吹風。

坐巴士離開,再來一張合照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