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7月23日 星期一

行前操練《元朗篇》



其實所謂操練,練習的不是體能,而是我和阿奴之間的默契。
兩個人到台灣騎單車一個月,如果不事先熟識對方的騎行模式,一定很易發生爭執。
 
今天決定由太和騎到元朗南生圍,出發了!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途經林村,很喜歡這些鄉下地方。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聽說上嘉道理一段很陡,費了不少力氣終於到了嘉道理農場,可惜要收費,為了慳錢就在門外拍照算了。特別喜歡這一張,很真摯的笑容:)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由於我去旅行喜歡停下來慢慢拍照,平日卻甚少見阿奴影相,一直擔心在台灣會因步伐不一致而爭吵。但當我看到這個情景,才知道我的擔心是過慮了,哈哈!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 










到達南生圍!準備坐橫水渡過河。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第一次與愛車到南生圍,當然要與草地合照。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漫遊了一會就天黑了,來到元朗又怎可錯過「B仔涼粉」的雞翼尖呢!不知是如何烹調的,我這個不愛雞翼尖的人也吃得停不了咀,真奇怪!

2 則留言:

  1. I always emailed this weblog post page to all my associates, because if like
    to read it then my friends will too.
    Feel free to surf my website - jual lingerie murah

    回覆刪除